top of page
Blurred Trees Event Banner (1).png
光背景

睿浠同學💛

WhatsApp Image 2023-05-09 at 11.35.12 AM.jpeg

這張相攝於適應週的第一天……
之前一直在Deerkids上親子小組,接著上分離班。到現在,不知不覺間已經做了N班寶寶2個月了! 
傳說中的頭也不回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因為自適應週的第一天開始,睿浠不單沒有哭鬧,更會回頭跟我微笑/揮揮手,再繼續走進學校,媽媽我真是十分感動!!!
每天3小時的上學,媽媽一邊享受著期待已久的Me Time,另一方面心裡卻記掛著孩子,上那麼長時間會否不習慣; 他會否乖乖聽老師話; 他會否投入活動和學習; 他是否能跟同學仔相親相愛等等。然而因著學校與家長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和溝通,這些擔心都隨著時間慢慢消失。每次放學看到睿浠的笑容、在家聽到他唱出一首又一首新學的歌、跟我們分享學校裡做過的事、還有突然自己學懂做的一些事,大大少少的驚喜也讓我感到他很享受他的校園生活。
當然,「Trouble 2」的特徵睿浠還是會有的,有時上一秒明明還在開心大笑,下一秒就突然大哭(但這情況只會在家裡發生! 是要特別欺負媽媽的嘛?); 有時他又會十分固執,總之就是要讓我激到跳起那種,但我仍會視這些都是睿浠成長必經的學習過程,作為媽媽會一直隨著他的步伐陪伴他成長。共勉之☺️

昊朗同學💛

欒姑娘,多謝你同一班老師們,穎恩老師,鍾老師,Apple老師,Candice老師
因為你發現昊朗眼睛有問題我地可以及早跟住,趕到係黃金時期內接受治療,令佢可以望清楚呢個世界
老師們好細心好專業地教導,發掘小朋友長處外,亦會留意弱項,提點我地可以改善既地方
初初黎上堂既時候昊朗仲係個好內向既小朋友,經過你地教導後,佢宜家係一個充滿自信,勇於表達自己
多謝你專業既意見令昊朗考到心儀學校,非常感恩遇到你地一班好有愛既老師❤️

WhatsApp Image 2023-05-09 at 11.36.31 AM.jpeg
WhatsApp Image 2023-05-09 at 11.43.07 AM.jpeg

馬千程同學💛

小女於疫情下,自1.5歲已經開始上Deerkids既playgroup同埋分離班,自N班開學就無再上了。
到小女要考K1既時候,我地上左Deerkids既面試班,好感謝老師係堂上面教授左小朋友面試時候要注意既地方,提供唔少tips同練習重點俾家長同小朋友,令我地係上完堂之後,掌握唔少重點同埋要改善既地方。最重要係,如果家長係課後有問題,欒姑娘都好用心回答同分析,俾意見我地。面試既時候,我地遇到上堂同埋面試班練習過既問題同埋tasks,都表現得好理想。最後我地有不少熱門龍校offers,好感謝Deerkids既老師,陪伴小女成長,成為小女既啟蒙老師!

玥澄同學💛

玥澄在1歲4個月的時侯參與了deerkids的playgroup,playgroup 導師相當用心,在視聽觸感上,配合有趣的教材,讓小朋友有多方面體驗,訓練玥澄更喜歡主動學習,體驗不同事物。

我們亦有參與deerkids的學前適應班,為即將入學的小朋友在學前做好準備,除了每堂學習不同事物,更有工作紙讓家長了解課堂所學。老師更會在課後分享小朋友在課堂所感所學,欣賞小朋友之餘,亦會提供建議學習建議予小朋友,讓小朋友能投入學習之餘,亦為日後的學校生活作好準備。

除此之外,deerkids更有幼稚園面試班,欒姑娘用心講解及分析,讓家長為日後的面試作準備。我們相當感謝欒姑娘在面試階段的陪伴,給予家長相當實用的建議,玥澄最終亦能考上心儀的幼稚園,感謝欒姑娘及一眾團隊的付出。謝謝☺️

WhatsApp Image 2023-05-14 at 10.35.39 AM.jpeg

柏熺同學💛

欒姑娘:
BB由14個月開始在Deerkids上PG到分離班已有1年多時間。好欣賞Deerkids老師們課堂編排,每節課堂內容十分緊湊。老師們能掌握每個階段小朋友能力,愛好,從遊戲中延長小朋友專注力,小朋友每一堂也能開心不捨離開學校。這是一個學校吸引之處。


課堂學習內容也會包含了幼稚園面試訓練,小朋友從遊戲中不自覺已學習了,比密集式訓練班更能使小朋友容易接受及吸收。


導師們(欒姑娘,穎欣老師,Apple老師)課堂中會留意每個小朋友的學習進度及從旁引導放手給小朋友學習,每節課堂後老師會跟每位家長講述課堂中留意到小朋友可進步及欣賞地方,也會教家長如何在家幫助小朋友改善弱點。
幼稚園面試期間,學校也會增加模擬面試堂及加開面試課程供家長及小朋友報導。小朋友已在學校了解面試模式,到陌生面試場地要適應地點及人物。小朋友至少也知道應有面試表現,減少失準機會。
我十分欣賞學校安排的家長面試課堂,除介紹外間熱門幼稚園外,也會介紹當下幼稚園不同學習模式,讓家長了解每個學習模式適合那類性格的小朋友,這是面試書沒有介紹的。也會教家長填寫學校問題及批改填寫技巧。
面試後老師也會主動跟家長聯絡了解面試表現,到公佈面試結果後也跟家長分析每間學校優點,及提供意見給家長選校。


家長們之間溝通,大部份的同學也能入取得心儀的幼稚園。我們也出乎意料報名面試的幼稚園也全取錄,包括已報名入讀民生,高主教,培橋,KM, KV, 崇真。


老師不只是課堂上跟家長接觸,課後也主動與家長溝通,這確切是一間有愛心的學校 及學校吸引之處。

bottom of page